close

第一篇正式文就獻給他了

 

託付雅虎商城賣家代購

 

原先預計10/07出貨

 

但是.......

 

10/04我就拿到了(我住台灣耶,而且我是買通售版的)

 

因為這禮拜剛好段考(還給我寄來很糾結,到底要不要看)

 

所以沒辦法馬上發讀後感想

 

近幾天再發八(等我好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5.10.14更新

 

先來看看書長怎樣八

DSCN1034  

封面

DSCN1047  

封底

通售版也很美的拉(而且是藝興親自挑選的)就相信他的眼光八

DSCN1046  

厚厚的一本(264頁阿~)

 

介紹書內容之前先來看看隨書附贈的贈品八

DSCN1035

四季明信片*6(我拿到冬季的) 右下是小秘書爆料手冊(笑)

 

DSCN1040

手冊裡面就是這樣(用對話方式呈現)

裡面有說到,上次微博微訪談為何藝興回復那麼慢~因為他在吃飯啊(還是涮羊肉

 

DSCN1045  

總裁大海報(呵~大家都知道他最近都被叫張總裁八)

 

來了~內容

 

DSCN1049

DSCN1056

DSCN1057

裡面的目錄頁拉開,背面是一張拉頁海報啊!!!

 

DSCN1058

透露一下,如果是拿到夏季的明信片,藝興就是穿這一系列的衣服哦

在練舞,呵呵...身體線條超美的,我也想要阿(瘦不下來

 

DSCN1060

他在這說,希望大家包涵諒解,在二十四歲的時候冒昧寫了這本書,......

希望自己未來還可以站上一個又一個的舞台(恩,你一定可以的),......

站立著的心,只有努力再努力!(我知道你真的很努力,可是別搞壞身子阿)

這圖真的很美阿...露出右邊可愛的酒窩

 

DSCN1062

立春(每篇都是照這二十四節氣做編排,很用心阿)

 

DSCN1063

小時候就好可愛呀~~(戳戳)

說到小時候和別人打架,(嚇屎我了,看不出來啊)

做書記的爺爺(其實是外公,特殊原因叫爺爺)還向別人家長鞠躬道歉

但他認為一點錯都沒有啊!!原來你小時候這麼剛強,現在好謙虛喔)

 

DSCN1065

勁爆的來了

去SM當練習生的時候,也和那邊的練習生打架

他才發現爺爺說的打架這件事,只要是發生了,就是錯的沒錯

現在回想起來的時候,我在遙遠的韓國突然很想念外婆和媽媽吵架的聲音

我終於長到和我媽生我時一樣的24歲了,這麼多年,我們兩個總是有講話到溝通不了,只能互相對吼的時候

......?

至少如果我現在要當爸爸,估計也是要瘋的 "(當然,大家也要瘋了

先這樣...我要先念書,改天繼續,sorry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6.02.13更新(春節沒事做來更文)

 

DSCN1066

為甚麼吃個三明治都這麼好看!!!!(自卑中)

絕招 (好奇)

小時候不愛做作業,我一不做作業,我媽一生氣就會凶我,危急關頭,我就脫了上衣站在她面前,挺直了胸脯唱邁克爾傑克森的歌

那時候胖嘛,一邊抖著胸上的肉,一邊唱"Beat It!" 我媽每次必狂笑,校的超級大聲,笑著笑著就沒脾氣了

(原來還有這招) 想看你小時候露肚跳舞

 

DSCN1069

(這樣的笑容要電死誰啊) 咳~回歸正傳

小時候也有過不練琴的時候(你不是鋼琴小王子嗎?怎麼會)......

"當時那個滿心要逃離枯燥練習的我自己,可能做夢也想不到......這成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"

(待續)

DSCN107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L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